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9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吉林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中共吉林省委 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 中共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吉组发字「202110号)精神、省委统一安排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8日,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弘毅楼421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程敬松主持,党委组织部赵亮同志列席。

4bb3b527a49d0fd76b10256d052e2c0.jpg

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会前,直属党支部做了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程敬松书记代表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基础科学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要求的5个方面内容,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程敬松带头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自我批评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最后,程敬松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对事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反思了主要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此次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作用,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学校党员大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要求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创造性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推进建成职业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21月18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