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3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9日12:30分,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敬松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程敬松介绍本次会议的内容,然后由支部委员刘凤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面对疫情的跌宕反复,习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带领和团结亿万人民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之战。会上各位党员对相关内容进行研讨。学习后程敬松书记讲到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这特殊时期,要在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的同时,做好教学和部门相关工作,为最终打赢这场抗“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各党员继续学习,仔细记录,严格落实,都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2年3月29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