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1 浏览次数:

基础科学部成立于2004年,包括数学、语文、公共外语、职业素质养成、美育(劳育)教研室,承担全院的经济数学、应用数学、中华传统文化、基础英语、高级英语、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以及美育、劳动教育、劳动实践等课程。

基础科学部拥有一支精干、敬业、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共有专职教师22名,校内兼职教师28名其中教授6名、副教授31名,博士1名、在读博士2名,硕士以上学历占98%,骄苑名师3名。课程建设成果显著,《职业素质养成》课程为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经济数学》课程为省级优秀课,《应用数学》课程为院级精品课,公共英语为学校优秀教学团队。

近年来,基础部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语言基本功大赛、英语口语、演讲、写作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大赛等,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6项,省级奖项60余项。多年来,全面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