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30 浏览次数:

1126日,在弘毅楼320室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范丁齐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生动党课。

课上,范丁齐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党课宣讲。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展开深入讨论,践行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党支部书记程敬松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说:“科学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用党的辉煌历程教育、引导、团结教师队伍,用责任与坚守诠释初心使命,每一位教师应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通过本次讲党课、听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受鼓舞。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1129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