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褚祥谦书记讲党课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应用于本部门教学工作,2018年6月13日下午,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褚祥谦书记为基础部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褚书记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为主题,指出了党员教师应该在坚定信念、为人师表,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教书育人,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促进发展等五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教学工作努力付出,争做人民满意教师,为学校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褚书记的党课全面、深刻,理论紧密联系教学实际,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为党员教师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8年6月13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