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赴富康社区进行党建活动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11 浏览次数: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赴富康社区进行党建活动调研
 

 

    为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拓宽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宽度和深度,走出校门服务社会, 6月7日上午,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褚详谦、基础部主任程敬松、职业素质养成教研室主任王立军,到富康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党建活动调研。富康社区党支部袁丽娟书记,党员王丽丽、特日格乐同志热情接待了我们的到访。

    调研中我们参观了富康社区的党建活动室,丰富多彩的社区党建活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党员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心意,贴近民心的活动更是体现了他们服务时的细心和耐心。袁丽娟书记就富康社区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褚详谦书记也就基础部的学科特点以及教育服务内容做了介绍。在详细了解双方党建工作情况之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本次调研活动将会是我们党建联建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今后我们将发挥各自所长,通过联建的形式开展党建工作。双方初步达成了党建联建的具体意向,富康社区党支部希望能更多参与高校的基层党建活动,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也将在富康社区建立语言文字工作推广工作站及社区服务志愿者工作站等,以期发挥高校文化传播和服务社会的辐射作用。

    通过座谈,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党组织共建联建,打破党组织之间的壁垒,共同开展学习教育,将会为其他工作的发展提供更为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8年6月11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