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组织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次数:

基础科学部组织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2018711日13:00,基础科学部全体教师在综合实训楼320教室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褚祥谦书记主持。

郑德荣同志毕生研究中共党史,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科学评价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维护了毛泽东个人形象,也维护了党的形象,最终维护了党的利益。

作为高校教师,郑德荣在课堂上娓娓道来,毁人不倦;作为专家学者,郑德荣坚持深耕马列主义,著作等身;作为校长,郑德荣在学科建设上高屋建瓴,慧眼独具;作为共产党员,郑德荣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当作一种实践。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广其学而坚其守,存一息而不堕志。郑德荣信念坚定,追求执着,学识广博,治学严谨,为人谦逊,人格高尚,把个人融入时代,把研究融入生命,把创新融入学术,锲而不舍,驰而不息。这就是一个学者的一生,这就是一名党员的追求,这就是一种精神的光芒!

           

                                    

                                      基础科学部

                                    2018711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