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祝贺我院学生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与演讲大赛省级复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0-3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8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吉林赛区复赛在我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这是我校连续第八次承办该项比赛。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省25所高职院校的59名选手参加,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崔敏教授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长春办事处负责人莅临并监督了本次比赛。
       英语写作大赛分为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比赛内容包括书信书写和数据描述两个部分,比赛时长为2个小时。来自管理工程学院的马玉贤同学、道桥工程学院的张爱美同学及姜瑞丰同学在早前举行的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基础科学部公外教研室指导教师严格的培训和选手的不懈努力,由郑航天老师指导的马玉贤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特等奖,康平平老师指导的张爱美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二等奖,马雅琳老师指导的姜瑞丰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马玉贤同学将代表吉林省参加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这是我院参赛选手第六次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研社主办,是一项传统且规范的英语类专项赛事,旨在为高职高专学生搭建英语技能展示平台,锻炼了学生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综合能力,通过比赛引导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外,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复赛10月20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落幕。代表我校参赛的机械工程学院汤缘祺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基础科学部一直致力于英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突出“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将培养学生文化素养与职业能力有机结合,在英语教学不断改革与深化的道路上一直走在吉林省各高职院校的前列。
       
                                                                                                                                                                           
                                                                                                                                                                   基础科学部
                                                                                                                                                               2018年10月30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