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基础科学部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中午,基础科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在基础部办公室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于澜涛部长、张迪参加会议并进行检查指导。党总支书记褚祥谦主持会议。
   首先,褚书记汇报了基础科学部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情况、班子“5个清单”情况、“4个一批”落实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5个清单”情况,上交了作风建设整改资料、查处问责情况、选树使用情况、推动教育教学发展取得实效情况、群众满意情况“5笔账”。
   听取汇报后,于澜涛部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基础部此次活动中能够突出问题导向,将作风大整顿活动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并取得较好的成效。下一步还应加强持续整改,重点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的解决。要继续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制度执行,增强工作活力。要加强对基层干部的教育、培训和管理,通过积极有效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发挥干部的关键作用。

                                                                                                                                         基础科学部
                                                                                                                                       2018年10月16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