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申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28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的通知》(吉教学办函〔2020〕14号)要求,现组织此项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老师仔细研读《通知》(见附件)要求,登陆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就业创业管理专项)填报项目申报信息,由学校科学技术处审核通过后生成项目申请书电子版。本校申报项目不超过5项。

2.系统申报截止日期为92日上午10时

3.报送材料时间:9212点前将审核通过的项目申请书、汇总表电子版(以负责人命名)发至范庆华OA邮箱。

联系人:范庆华电话:85541121

附件:关于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0年8月27日

关于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的通知.rar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