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16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3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16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吉高学会[2020]9号)文件通知,现组织第16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进行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申报。

一、成果说明

成果评奖分为论文、著作、课题研究报告3个类别。每个类别均设一、二、三等奖。

论文、著作要求:自2018年7月1日-2020年6月30日公开发表、出版的以高教研究为主要内容的成果(不含教材和以外文形式发表的成果)。

课题研究报告要求:自2018年7月2日-2020年6月30日期间已结题的“省高教学会高教科研项目”的研究报告。

二、成果材料要求

1. 申报成果应填写《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成果申报表》1份、汇总表1份。

2. 论文要求提供封面、目录页、版权页、网络打印版(非复印件)1份及有关佐证材料(如转载、引用、基金项目、获奖等)截图打印件或复印件1份。

3. 著作要求提供原件1份及有关佐证材料(如转载、引用、基金项目、获奖等)截图打印件或复印件1份。

成果参评者需为成果的负责人或第一参与人(参与人申报成果需提交具有负责人签字的授权说明)。每人每类成果限报1项。

三、报送要求

各部门老师请于9月14日前统一将成果材料纸质版交至科学技术处308室,以上材料电子版以项目负责人命名打包发送至张娜企业邮箱。论文、课题研究报告类成果专家评审费60元/项,著作类成果专家评审费100元/项。

联系人:张娜 电话:85541121

科学技术处

2020年9月2日

申报表.doc

汇总表.xls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