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教育初心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7 浏览次数:

刘凤敏书记带领基础科学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教师教育初心受到洗礼,责任信念更加坚定。

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5月18日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更为深刻地领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的教育初心。刘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在教学和党组织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会以李四光、程开甲、黄大年等科学家为榜样,甘为人梯,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1657159057852079382.jpg

党员学习.jpg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2年7月7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