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向金春燮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5 浏览次数:

914日下午2点整,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弘毅楼425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弘扬抗战精神的楷模”——金春燮同志相关事迹。

金春燮虽已年近古稀,但甘愿放弃安逸的退休生活,执着挖掘抗战精神,致力传承红色基因,倾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向人们传递正能量。他的感人事迹,使各位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结合自身发表了感想。

程敬松主任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应该以金春燮同志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以赤诚之心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

刘凤敏同志说:“金春燮同志的先进事迹是很好的思政素材,可以将他传承、践行抗战精神的事迹融入课程思政教学中,让抗战精神代代相传。”

其他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该学习金春燮同志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自觉担当重任的精神品格,不计得失、奉献终身的高尚情怀。在工作中,努力做到甘于奉献,淡泊名利,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914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