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7月15日下午一点,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础科学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聚焦主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识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突出学习重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书目,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打牢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三、直属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每个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检视问题,提出自身整改措施,每名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指定的信息材料,并谈出感悟和收获,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思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着哪些差距和不足。平时教育教师党员是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岗位履职怎么样,为身边的师生做了什么好人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方面进行检视。

四、基础科学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褚祥谦书记代表直属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的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遂一发言,讲收获和提高讲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属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的改进提高。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年7月16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