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要求,117日,基础科学部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悟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对照党章党规中“18个是否”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并进行了整改落实。

    首先,党支部书记褚祥谦汇报了基础科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班子成员通过多种途径积极认真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检视是否存在18个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制定和落实的推进情况。其次,班子三位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针对问题制定了有效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坚持将“两学一做”常态化不松懈,把检视问题贯穿到自身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形成思想自觉,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最后,褚祥谦书记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对表对标,认真查找问题,不断校准坐标,勇担新时代新使命,要在对照检查中切实增强党的意识。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 ,在不断地“清扫整理”中强化党的意识,磨砺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科学部

                                                                               2019年11月7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