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后勤党总支联合富康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健康进校园”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7 浏览次数:

201910161300,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与后勤党总支联合富康社区党委,邀请长春中药大学附属医院、长春肿瘤医院、一诺眼科、长春骨伤医院、雅贝嘉齿科,联合三十多名医护人员,在多功能厅为我校教职工义诊,为教职工送去党组织的关爱和健康。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为职工义诊疾病,其中包括视疲劳、测血压、测骨密度;讲解中医养生之道、预防保健知识以及针对教师常见的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坐骨神经痛等常见问题,给出有针对性的调理方案。诊断中很多教职工感慨以往对中医了解粗浅,通过这次健康诊断,让老师们有机会感受到了中医调节亚健康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工作中常见的职业病的预防和调理有了认知和了解。

通过此次联合义诊活动,引起了广大教职工对自身健康的高度重视,同时为需要帮助的党员和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后勤党总支

    20191017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