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切实落实《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基础科学部于9月18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孟凡成副院长一行三人来到基础科学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褚祥谦主持。

 褚祥谦首先发言并提到:基础科学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黄金林书记、别惠彬院长以及杨长虹组长的动员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希望全体党员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牢记具体目标,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觉悟、组织力和凝聚力。之后褚书记提出将进一步抓紧抓实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情况,以开展大学习、组织学习交流、讲党课、参加党日活动等形式,以上率下,确保主题教育要取得实在的成效。

 孟凡成副院长对此次动员会给予了指导性意见:高校作为第二批活动落实单位,作为党员要给予足够重视,明确根本任务,所谓“不忘初心”即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作为高校教师只有思想认识明确、正确,学校发展才能变得越来越好。孟院长进一步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实际,要学原理、悟原理,要丰富学习方式,不走形式,学做结合,并对课程改革做了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基础科学部各学科具有特殊性,备好课,上好第一课,对本部门甚至对全校都有积极影响,结合学科特点学习、工作两不误。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9年9月18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