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13:00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会议由褚祥谦书记主持,并强调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参会党员认真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以下内容1.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2.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3.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9年9月19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