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向郑德荣同志学习 做新时代人民教师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综合实训楼320教室召开“向郑德荣同志学习  做新时代人民教师”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褚祥谦主持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通过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反省查改,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会上,褚祥谦书记首先作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针对每位党员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给以了坦诚的建议和指导。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着重从党性修养、为人师表、理想信念等方面,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褚祥谦书记就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细致点评。他指出,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补短板,以良好成效为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做贡献。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8年10月24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