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9-06 浏览次数: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18年9月5日,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综合实训中心320教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整治理论学习,书记褚祥谦主持会议。
    会上,褚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全国组织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切实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巴音朝鲁同志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基层一线党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精神,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置,就干部领导作风问题征求全体教师意见。最后,程敬松主任宣读吉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授予陈琳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褚书记指出,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其他教师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提高钻研精神,为学习的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8年9月5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