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基础科学部组织全体教师线上收看“担育人使命,塑秉烛之师”培训课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05 浏览次数:

10月4日,基础科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线收看“担育人使命,塑秉烛之师”吉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课程由长春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王惠主讲,授课主题为“担育人使命,塑秉烛之师”。王惠老师分别从“仪表优雅、言行文雅、学识博雅、志趣高雅、情怀大雅”五个方面,对教师师德礼仪规范进行讲解,用实例阐释了教师应遵循的师德礼仪规范。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师是学生学习知识和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只有自觉率先垂范,才能做到为人师表。因此,教师要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学识风范、人格魅力上坚持以身作则,真正肩负起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通过收看此次培训课程,教师更加明确了教书育人的使命。教师的职责不仅体现在传授知识上,更体现在道德培养、价值培养上,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责任。基础科学部全体教师将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通过言传身教,培育具有高尚思想道德的人才。

1664936419248093709.jpg1664936426250092205.jpg

基础科学部

2022年10月5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