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基础科学部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2 浏览次数:


1031日,基础科学部全体教师在厚德楼405教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凤敏主任就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后续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方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到学习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格局宏达、思想深邃、意蕴深远,让人振奋,备受鼓舞。基础科学部全体教师,应该坚定“五个牢牢把握”、牢记“五个必由之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通过言传身教,培育具有高尚思想道德的新时代人才。

1667353465833022364.jpg

1667353472313087932.jpg


基础科学部

2022112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