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基础科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深入、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走深走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2日下午,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褚祥谦书记主持,程敬松主任、刘凤敏副主任分别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案》3个文件精神和党章专题学习。

  会上褚祥谦书记从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此次宣讲为广大党员教师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工作明晰了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教师通过集中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初心使命,笃行实干有担当,全力推进基础科学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基础科学部

                                                             2020年12月3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