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祝贺孙殿栋等17名同学成功入围“吉林省 ‘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决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1 浏览次数:

我校经过初赛、晋级赛和校决赛的层层选拔,遴选推荐了23名优秀选手进入“2020年吉林省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晋级赛。黄兆乾、孙殿栋等17名同学在省晋级赛中脱颖而出,入围省决赛。

全省49所高校7801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共有497名选手入围晋级赛其中本科249人,专科134人。专家对入围晋级赛选手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世界说明书》《职业角色模拟VCR》三项作品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最后有249名选手入围省决赛,其中本科组182人、专科组67。(入围选手名单见附件:2020年吉林省“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入围省决赛选手名单

接下来,125日和6日,选手们将在长春理工大学,进行《职业认知》汇报答辩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演讲,角逐省决赛的一、二、三等奖。同时,现在已开启“最佳人气奖”的网络投票,各位老师、同学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为我校选手投票。




   


希望成功晋级的各位选手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基础科学部

202012月1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