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2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根据学校语委会的工作安排,2018年9月11日下午2:30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18-19-1学期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马凯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语言文字联络员。

首先,马凯副院长主持会议,强调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校语委会办公室在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并希望各个部门能够重视,继续积极配合语委办,按照程敬松主任布置的学校语委会工作安排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打牢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基础,发挥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主阵地作用。

接下来,程敬松主任针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相关汇报和部署。一是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在迎接全省高校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以及近期工作;二是通报了暑假期间在校园环境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语言文字方面的错误和问题,并对集中出现的几项错误进行了PPT讲解。会后,语委办将问题整理成图文发给对应部门,并要求全校各部门进行自查整改,并于9月低上交自查整改报告。

希望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借着国家“第21个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提升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程度,营造文明校园,为迎接我校建校60周年作出贡献。

基础科学部

2018年9月12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