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校第二督导组莅临基础科学部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7 浏览次数:

学校第二督导组莅临基础科学部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2018年9月14日,由校纪委副书记赵冬萍等组成的第二督导组莅临基础科学部,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调研座谈。基础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督导组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工作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核查材料等方式,对基础科学部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督查指导。会上,褚祥谦书记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推进情况,他强调我部严格按照《意见》要求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对照“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求,坚决破除“五弊”,制定“5个清单”,上交“5本账”,力求解决存在问题,加强干部作风整顿。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纪委副书记赵冬萍肯定了基础科学部几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建议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扎扎实实地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基础科学部
                                                                                                                 2018年9月17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