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阅读与分享”读书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8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内涵建设,培养教师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引导广大教师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努力构建学习型校园,学校决定开展“阅读与分享”读书活动。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弘扬建校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创新发展的奉献精神;鼓励引导广大教师在新时代和新征程中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做爱国奋斗精神的传承者,做爱国荣校建功立业的时代新人。

二、活动主题

阅读守护信仰,思想引领方向。

三、活动内容

1.发出读书倡议书。拉开读书会活动序幕,积极营造校园读书氛围。

2.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搭建广大教师交流平台,以读书分享引领教师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3.开展“经典书单”推荐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向广大教师推荐经典书籍目录。

四、报名方式

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读书会。

读书群二维码.jpg

                           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基础科学部

                                                                           2021年4月7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