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职业生涯·我的青春我做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次数:

 

按照“探索职业生涯·我的青春我做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日程安排,原计划10月14日完成大赛初赛作品的评审工作,由于天气原因严重影响学生视频拍摄的取景,高新区电路设备出现故障无法上传作品。因此对初赛的时间做了相应调整,延长至10月18日。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有序进行,10月12日下午,基础科学部在综合实训楼425室组织召开了大赛初赛评审工作布置会。基础科学部主任程敬松,副主任刘凤敏,负责作品评审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程敬松主任主持了会议,程主任重点强调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职业素养教研室主任王立君详细讲解初赛作品《职业角色模拟》VCR评分标准。

截至10月15日24:00,共收到8个学院报送的82份视频参赛作品。10月16日基础科学部组织各学院联络人组成初赛作品资格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10月17-18日,组织职业素养教研室全体教师组成复核小组对作品进行了复审。截止10月18日初赛评审工作全部完成。(晋级赛人员名单见附件)。

 

 

 

教务处

基础科学部

2020年10月19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