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初心入党—— 基础科学部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向勤劳工作在教职一线的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为使党员始终牢记第一身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7月1日,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开展“今天是我的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向党员们分享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电子贺卡,回顾了一年来组织生活的点点滴滴

随后,基础科学部党程敬松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激情高涨。

郭冬梅同志在政治生日感言中提到,政治生日让她联想到珍惜、责任和感恩。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立足岗位、关爱学生、对得起党组织的培养;要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统领思想和行动,以高标准、高质量来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要心怀感恩之心,与同事、学生有爱相助、和谐共处,共同维护学院“家”的氛围。

王立君同志在政治生日感言中说,今天我迎来了神圣的第10个政治生日,政治生日使我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自觉对照入党誓词,检查自身言行,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工作干劲。

最后,褚书记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争创佳绩,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过好“政治生日“ 看似简单,意义缺很深远。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时间过去多久,党龄多长,都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高质量的工作汇报党恩,切实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再上新台阶。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0年7月6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