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网上展馆参观及交流座谈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中午12:30,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参观及交流座谈活动。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从各角度、全方位的向公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网上参观后,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直属党支部书记褚祥谦、副主任刘凤敏、英语教研室主任郭冬梅和胡佳老师分别作为60后、70后、80后代表,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讲述了自己眼中的中国发展历程和自己的切身感受,七十年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用实践证明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开创美好生活的热情和决心。在座的党员也纷纷表示:本次成果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新式党课,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丰硕成果,让中国人民看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大家也感受到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经历了困苦,人们才会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表示本次网上参观活动意义重大,收获颇丰,并感到做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而骄傲和自豪。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带领了全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谱写了中国光辉的历史。伟大历程波澜壮阔,辉煌成就鼓舞人心。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9年11月21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