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6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1]5 )文件要求,现启动此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及要求

1.2021年度立项课题设立重点委托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专项课题四类其中专项课题设立党建专项、思政专项、教师发展专项、援藏专项、调研专项、青少年发展专项等六个类别。

2.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在研究期间不得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教育科学规划其它课题研究工作;作为课题主要参研人员,只能同时参与两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工作。

二、材料要求

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采取网上在线申报和纸质材料申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课题负责人进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系统: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信息门户→科研系统→科研项目→校级项目→在线申报,申报计划选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须将已填完整的立项申请书活页从浏览处上传。校级网报的截止时间为81012:00时。同时将相关申报材料电子档发张娜企业邮箱。

三、申报时间要求

网上在线申报时间为2021715 -8月10 日,纸质材料申报时间为93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

科学技术处

2021715


附件.zip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