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活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0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明确大学的奋斗方向,确定职业目标,更高效地进行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基础科学部联合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我校第一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现将比赛方案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

二、组织单位

大赛具体流程及安排由基础科学部职业素质养成教研室负责。由基础科学部、招生就业处、邀请企业专家等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

三、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均可参赛。

、大赛组织活动安排

1.宣传报名阶段

15月23日前,选手报名,确认参赛资格。

2.初赛阶段

(1)5月24日—6月5日,所有选手参加赛前培训,并在6月5日前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求职简历。不参加培训的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

(2)6月6日—10日,评委对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6月10日前公布入围复赛人员名单,入围比例为参赛人数的50%。

3.复赛阶段

(1)6月20日前,进入复赛的选手参加“设计我的生涯名片”培训,不参加培训的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6月25日前,选手提交求职面试的自我介绍视频及文字稿。视频时长不超过2分钟。

(2)6月30日前,评委公布入围决赛名单,入围比例为进入复赛的人数的30%。

4.决赛阶段

(1)7月1日—8月30日,选手完成职业体验,提交《职业体验》VCR,时长不超过3分钟。职业体验的单位及岗位,由选手自己选择。

(2)9月15日,进行“结构化模拟求职面试”现场决赛,公布比赛成绩。

五、大赛奖项

1.完成初赛阶段及以上任务的选手,成绩均计入《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或《职业素养》课程成绩中。

2.完成复赛阶段任务的选手,将获得“生涯宣传大使”志愿者称号,辅助《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或《职业素养》课程教师完成后续的生涯宣讲任务。

3决赛阶段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不重复获奖,按排名取最高奖项。

赛事联络

1.报名方式:

(1)学生可通过本学期正在开设的《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或《职业素养》课的任课教师报名。

(2)学生可以扫描下面的QQ二维码直接进群(QQ群号:1064842915)

简历设计大赛2021年群号.png

(入群后查看比赛中需要提交的所有作品的详细要求及评分点)

2.报名联系人:基础科学部 于淼老师

联系电话:85541172、18843167090

    3.报名地点:基础科学部(弘毅楼425办公室)

基础科学部 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19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