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7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换届工作安排,915日上午,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弘毅楼320室召开。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1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敬松同志主持,组织部孟宪武同志列席会议,并全程进行监督和指导。

会上,程敬松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五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还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差额投票选举,全票推选程敬松、刘凤敏、柯菲、郑航天、王艺茜五名同志组成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会。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通过等额选举,全票推选程敬松同志为直属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组织部孟宪武同志做出总结:整个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规范,结果真实有效,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917

  • 附件【换届大会.jpg】已下载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