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30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在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之后,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弘毅楼425室召开“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员大会,会议由褚祥谦书记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1.jpg

   基础科学部主任程敬松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2.jpg

    会上,为6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褚书记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过生日的党员许下“政治生日愿望”,褚书记送上“政治生日祝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3.jpg

    在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四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一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程敬松主任希望获奖党员继续努力,在教学工作和党务工作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其他党员以获奖党员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做出积极贡献,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4.jpg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629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