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赴富康社区开展捐助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赴高新区富康社区开展向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捐助活动。直属支部书记褚祥谦、主任程敬松、副主任刘凤敏及党员代表程胜老师参加此次捐助活动。富康社区书记袁丽娟、王雪做了接待。

首先,富康社区书记介绍了社区帮扶党员的宗旨和被捐助的两位党员的事迹和实际情况,两位老党员都已年过矍铄之年,党龄50年的老党员还在坚持做环卫工作;另一位党员(年过七十)在家庭非常困难的条件下仍能坚持社区组织的参加党史知识学习、认真记录笔记。

随后,褚祥谦书记、程敬松主任等一行与两位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两位党员为年轻党员做出的榜样,并对其生活状态给予了关心和慰问。两位老党员非常感动,表示会继续尽己所能,发挥老党员的作用。最后,富康社区袁丽娟书记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握着老党员布满老茧的手,让我们深深感到我们国家有如此辉煌的成绩,与无数个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党员是分不开的,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

此次捐赠活动,捐赠的是爱心,铭记的是党恩。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会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1625093606377032486.jpg

1625093442854064751.jpg

1625093449623050099.jpg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年6月30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