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 “不忘抗战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9 浏览次数:

今年的77日,适逢七七事变爆发84周年,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刘凤敏同志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弘毅楼425室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不忘抗战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的生动党课。

课上,刘凤敏同志分别从抗日战争大事记、抗日英雄谱、抗日精神永难忘三方面,为大家梳理了抗战过程中的重要事件,讲述了抗日英雄的壮烈事迹,重温了不可忘却的抗日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本次讲党课、听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作为教育工作者没更应当从抗战精神中汲取思想伟力和精神营养,加强党性锤炼,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79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