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富康社区党委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结合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26日下午,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富康社区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走进富祥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重点清理了小区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劳动中,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累,清理了挂在树枝上、草丛里的白色垃圾。大家一致认识到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实践。本次义务劳动,充分展现了基础科学部党员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年4月27日

  富康社区主题党日.jpg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