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情系孤儿,传递爱心---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向轨道交通学院捐助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30 浏览次数:

情系孤儿,传递爱心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向轨道交通学院捐助活动

有人说:世界上最广阔的是海洋,最高远的是天空。其实世界上最广阔、最高远的是人与人之间无限的爱。4281230,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向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孤儿学生捐助活动,捐助仪式在综合实训楼四楼轨道交通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基础科学部直属支部书记褚祥谦、主任程敬松、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宫秀萍、副主任刘凤敏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捐助仪式。

 宫秀萍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基础科学部的捐赠。她勉励五位同学要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和资源,勉励自己,成为新时代的高端人才,鼓励学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坚定自信,努力学习,成为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材。

 褚祥谦书记鼓励学生说:“没有想那么多,只要是在我们能力范围内,能为学校尽绵薄之力,也将继续帮助和扶持这些孤儿学生,伸出援手,点燃轨道交通学院孩子们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在校期间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最后基础科学部的全体老师对五位学生表达衷心祝福。

此次捐赠仪式,捐赠的是爱心,孕育的是希望,燃起的是梦想。希望受捐赠学生将本次爱心之举,转化成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他们的关怀之情,不辜负基础科学部全体老师以及学院的殷切希望。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