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1 浏览次数:

2021310日下午,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弘毅楼320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部闫冬凌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监督指导。基础科学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褚祥谦书记主持。

褚书记首先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所完成的工作,接着每位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投票。

最后,褚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希望通过此次问题查摆,每位党员能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素养,廉洁从教,创造性的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基础科学部

                                                                    2021310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