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专题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中午,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分享会活动。

基础部党员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读书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的学习,撰写了心得体会,在会中做了分享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议题,党员教师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通过分享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巨大成就,抒发爱党爱国情感,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大家热烈讨论,新中国70年征程告诉世人,好日子等不来、要不来,唯有奋斗;新天地干出来、开出来,唯有进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探索精神、担当精神、实干精神的光芒交相辉映。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专题分享会,党员教师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教师们更加坚定要将爱党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到教学工作中,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17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