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学生获得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评奖答辩资格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8-28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9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赛区答辩会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我院学生有一支代表队入围了今年的赛区答辩,有机会获得国家级奖项。  
        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1日开始比赛,历时三天三夜, 9月14日圆满结束。我院4组12名同学,在程敬松、刘凤敏、李传欣、付尧、张婷婷5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艰苦努力,最终完成数学建模论文的撰写,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吉林赛区组委会组织阅卷专家于10月2日-10月8日进行了网上阅卷,经过阅卷专家紧张工作,赛区成绩已统计完成。阅卷专家在专科组参赛的72支代表队中,按全国奖推荐名额的130%确定了吉林赛区10个队参加答辩,将根据答辩结果确定国家奖推荐名单。我院的张硕、刘思宇和安建惠三名同学入围了答辩。我院学生能在全省72个专科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他们在答辩中利用ppt对参赛论文做了精彩的陈述,得到了专家的认可,顺利完成了答辩任务。本次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的成绩最
终将于2015年12月公布,期待我院的参赛队伍在报送国家的评奖中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同时也祝愿另外3支参赛队在吉林赛区评奖中获得好的成绩。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