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基础科学部举办“数学软件在数学建模中的应用”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数学教师信息化数学软件应用能力,培养我校学生在数学建模中运用数学软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大数据处理能力的综合提升,基础科学部于6月2日特聘请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郭建伟老师为数学教师和数学建模培训学生进行“Python数学软件”的培训讲座。

郭建伟老师从Python软件特点及开发环境介绍,基础知识,模块使用,教学实例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本次培训立足于建模竞赛中的数据分析,力求让老师和同学们能尽快在数学建模中使用Python语言。并且为今后如何继续深入学习和使用Python软件提供了发展方向。

通过培训,教师和学生深入了解Python软件的基本操作,以及在数据处理、建模分析等方面的应用,进而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和学生在数学建模竞赛数据处理的能力。

今后基础科学部将会继续组织此类培训活动,切实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今后开展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奠定基础。



基础科学部

2021年6月2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