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承办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1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校师生普通水平测试不受疫情影响,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降低因师生外出测试带来的风险,基础科学部本学期积极与吉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协调,首次在我校设置考场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

本次为我校师生设置的专场测试于1219-20日两天在弘毅楼309机房进行。参加本次测试的师生共548人,主要面向行业需求较大的航空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三个学院。省测试中心下派五位专业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备考、测试等全程操作。基础科学部柯菲、万琳两位老师在前期针对本次测试做了相关培训,汽车工程学院和信息中心为本次测试提供了设备和技术支持,虽参加测试人数众多,但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此次测试体现了我校对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视,为我校师生今后的测试开启了便捷之路,下学期还将对其他学院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测试现场.jpg

                                                                           基础科学部

                                                                20201220


  • 附件【测试现场.jpg】已下载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