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祝贺我校学生在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2 浏览次数: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于近日公布,我校再创佳绩!本次比赛我校选派4个参赛队共12名队员参加,指导教师分别为程敬松、刘凤敏、李传欣、张婷婷四位老师,获得2个赛区二等奖,2个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是我校第12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能够连续取得竞赛佳绩与基础科学部数学教研室系统组织数学建模活动及竞赛培训是分不开的。尤其是今年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上半年学生无法回到学校进行线下建模培训及选拔,于是我们克服困难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通过线上资源学习、企业微信群答疑等形式对学生展开培训。学生们也没有在困难面前退缩,线上培训仍然保持极大的热情,认真学习,为比赛获奖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最后通过系统建模知识培训和严格的测评考试最终选拔出12名优秀的参赛队员,并利用开学初的时间对队员进行了集中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模拟训练,直到最后指导学生参加比赛,可以说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的准备。最终在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战绩。

学生通过参加数学建模活动中,培养了较强地利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和训练了学生的创造意识和动手能力,更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为高职院校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做出了贡献。全体指导教师今后会继续带领交院学子不断拼搏、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队员

班级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王冉

路桥19302

程敬松

吉林赛区
二等奖

濮天一

路桥19302

丁梓城

路桥19303

2

孙茜

测量19301

刘凤敏

吉林赛区
二等奖

杨昆

路桥19304

侯天义

车辆19301

3

张诗涵

造价19301

李传欣

吉林赛区
三等奖

刘馨宇

车辆19302

陈曾来

车辆19301

4

刘彻

电商19301

张婷婷

吉林赛区
三等奖

赵斌

路对19306

姚克州

路桥19301

                                   基础科学部

2020年11月12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