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6 浏览次数:

按照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举办2020年吉林省“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要求,为了培养学生优良卓越的职业精神,合理规划职业发展,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由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基础科学部承办“探索职业生涯·我的青春我做主”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202011415:00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副院长马凯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自10月份开赛以来,大赛组委会邀请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长春理工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郭欣,长春誉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以及校内9位专家组成的评委组,对学生提交的《职场角色模拟》VCR《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世界说明书》三项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从近百份作品中筛选出58个作品进入晋级赛,再经筛选有23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采用3分钟现场陈述汇报、2分钟评委提问选手答辩个环节,分别从同学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等方面展示和考核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及执行能力

经过激烈比拼评选出1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7人。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直接推荐参加省赛,获优秀奖选手择优推荐参加省赛。在此,预祝各位选手在省赛中继续展示风采,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png

合影.jpg



                                             基础科学部

                                                                                                                                                                                                 2020116


  • 附件【获奖名单.png】已下载
  • 附件【合影.jpg】已下载
  • 附件【获奖选手.jpg】已下载
  • 附件【评委打分1.jpg】已下载
  • 附件【评委打分2.jpg】已下载
  • 附件【选手陈述.jpg】已下载
  • 附件【选手答辩.jpg】已下载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