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0 浏览次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16届吉林省高等学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比赛”和“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写讲大赛”选拔优秀参赛者及参赛作品,基础科学部于65日晚6点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我校“第五届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

此次比赛受到各学院领导及参赛选手的高度重视,经过初赛遴选,最终各学院选出3名优秀选手组成8支代表队进行角逐。比赛由“词语听写”“知识问答”“配乐诗朗诵”“书法展示”四个环节组成,前两个环节过后,各队比分不差上下。诗朗诵环节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连评委都难抑激动的心情,倾情助演,何淑娟老师演唱一首京剧版《我爱你中国》,柯菲老师朗诵一首舒婷的《致橡树》,为比赛增添了色彩。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团体奖

一等奖

道桥工程学院

二等奖

管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三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优秀奖

航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个人奖

一等奖

楼欢(道桥)、孙万奇(轨道)、刘宁宁(管理)

二等奖

王文静(机械)、焦桂心(轨道)、赵哲辉(道桥)、卢旺(道桥)、钟旭(航空)

三等奖

杨野(电子)、闫泽扇(电子)、耿硕(国教)、

李益溟(机械)、李长瑞(轨道)、韩思琦(汽车)、陈跃(航空)

优秀奖

刘欣悦(电子)、李畅(管理)、刘晟(管理)、邓原明(国教)、曹然博(国教)、刘文(机械)、张志勇(汽车)、李嘉欣(汽车)、杨鹤(航空)

衷心感谢各学院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为比赛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此次比赛彰显了我校学生的语言文字水平,也体现了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最终,楼欢、孙万奇、刘宁宁三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九月份省教育厅举办的语言文字基本功比赛,预祝我校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基础科学部

                                                                                                                                                         2019610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