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任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7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任务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3日20时拉开帷幕。程敬松、刘凤敏、李传欣、张婷婷四位指导教师带领四组参赛学生在2608教室经过三天三夜奋战,于9月16日22时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在本次比赛中,两个赛题“大型百货商场会员画像描绘”和“汽车总装线的配置问题”都比较有难度,数据量非常大,但是面对困难大家没有畏惧,每队三名队员在指导教师的引领下分工合作、相互配合。虽然在竞赛过程中,有争论有妥协,有挫折有煎熬,但是所有老师和队员在这个过程中,都绝不言弃,尽最大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经过慎重选题、搜集资料、深入思考研究,不断攻坚克难,最终四组队员高质量的完成了建模论文的撰写。在比赛中充分锻炼了学生们快速掌握新知识、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运用数学软件及信息化技术的能力以及创新实践能力等综合素质。
     我校学生在参加4月份举行的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已经取得了1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的好成绩。预祝我校学生在本次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中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基础科学部

                                                                  2018年9月17日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研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